夏天到了,常常困擾女性最大的問題就是私密處的不舒適感,
因此下面要跟各位分享私密處保養的秘訣,讓各位可以在夏天的時候,
不會因為私密處的困擾,而造成身體上的諸多不適,
甚至有的朋友還因為不懂的私密處保養的方法,而自己道聽塗說,
因此而傷害了身體健康,所以關於這私密處保養的秘訣大家一定要仔細觀看囉!

--------------------------------------------以下引用自奇摩新聞------------------------------------------------

夏季女性要注意防範陰部感染。中醫師李思儀表示,夏季天氣炎熱潮溼,女性易誘發陰部感染,加上許多人都抵抗不了冰品的誘惑,外在溼熱加上喝大量冰飲,造成體內的濕邪加重。若再吃過多辛辣刺激食物讓熱象更盛,也會擴大感染的範圍。

 

中醫師李思儀表示,體內濕邪便可能造成陰部皮膚容易搔癢的情形。其實,濕邪不僅會造成外陰的搔癢,就連足部的香港腳和手部的汗皰疹,都和體內的濕氣過多,脫不了關係。要改善搔癢狀況,除了維持環境的乾爽外,避免過食寒涼都是避免濕邪加重的方法。

 

李醫師表示,有的人以為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就不會加重濕邪,其實是錯誤的觀念,中醫認為,「濕鬱會化熱」;濕熱會加重搔癢不適的情況,若吃過多辛辣刺激的食物,猶如火上加油,讓熱象更盛,反會擴大感染的範圍。要避免陰部感染,除了在酷熱的夏季中,應勤於更換私密處的護墊,避免長期穿著悶熱潮溼不透氣的布料,以及少吃冰冷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女性陰部發炎感染可能反覆發生。中醫師李思儀表示,在臨床的治療中,也常遇到反覆性感染的患者,曾有位40歲的女性患者前來就診時,非常擔憂自己的反覆感染狀況,每一次的抹片檢查幾乎都是發炎,使用陰道塞劑也無法改善。

 

李思儀醫師表示,這名婦人就診時,明顯呈現憔悴的面容,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的睡眠不足加上壓力,促使身體的處於正氣低下的狀況。針對這名患者,臨床治療上,處方選用補中益氣湯,和柴胡舒肝湯的加減,約2個多月的持續治療,陰道發炎的狀況,終於明顯的改善。

 

李醫師表示,整體而言,在診治上,患者若是發炎伴隨分泌物色黃味臭量多時,就要加重清熱解毒利濕的藥物,如苦參、黃柏、蛇床子、地膚子等。若是勞倦過度、神疲氣短者,適時加強補氣的藥物,如黃耆、黨參、白朮等,有助於體內對抗外來病菌的能力。隨證而治、用藥上也是必須因人而做調整,才能從根本改善。

本文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3/128/2b02r.html

------------------------------------------------------------------------------------------------------------------------

下面是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