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島海荷 童顏正妹

本文引用自: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95011469&do=D&member=af000017132

川島海荷 (Umika Kawashima) 童顏正妹 第十代『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可爾必思水)』飲料代言人

川島海荷 (Umika Kawashima) 童顏正妹 第十代『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可爾必思水)』飲料代言人。『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可爾必思水)』第一代的代言人為後藤久美子、第3代為内田有紀、第9代為長澤まさみ。

也有川島海荷的壁紙可以下載。廣告曲則是由阿部真央演唱的『I wanna see you』。






-------------------------------好神免費加入會員 增加你的愛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