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妹 豚豚

校服妹〝豚豚〞

標籤:校服妹 豚豚,校服妹,豚豚,校服妹豚豚,校服妹 潘雨婷,校服妹〝豚豚〞,豚豚 校服妹

<h2>校服妹 潘雨婷(豚豚)小檔案</h2>

姓名:潘雨婷
家鄉:浙江杭州
生日:1992年10月25日

一如奶茶妹章澤天的清純,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位被廣大網友稱作是校服妹的女孩(豚豚)徹底走紅了。校服妹〝豚豚〞走紅可以追溯至其前些時日在網路上被廣大網友圍觀的一組西湖邊上照。照片上,校服妹〝豚豚〞悠閒地玩著手機,看著書,好一副閒情逸致,令人無限羨慕。

 

當然,校服妹〝豚豚〞真正走紅的原因自是其堪與奶茶妹章澤天一較高低的清純容貌。其走紅的路子也是像極了奶茶妹章澤天。後者就因為喝奶茶的一張照片讓其紅遍了整個大江南北。 

有關於校服妹〝豚豚〞的最新靚照在網絡上流傳了開來,校服妹〝豚豚〞是浙江傳媒學院的學生。目前網絡上到處有人在罵其為了炒作而製造出了這麼些話題,而這之中內情又有幾人知?

其實,校服妹的照片在網絡上很早就有了,校服妹〝豚豚〞當時是在杭州本土的論壇上發跡,是一名攝影師休息之餘,看到一個正妹就拍了幾張,沒想到照片引起鄉民廣大迴響,後來轉po到了貓撲網!才開始傳出校服妹等等的外號。





















本文引用自:http://blog.xuite.net/av8da/blog/36982056


-------------------最好玩的德州撲克免費註冊會員--------------------------------------
中秋特別賽獎金8000元,等你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