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名:四分之一土耳其:土耳其文化、美食、生活、風景的觀察筆記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639310

頁數:160

出版社:瑞蘭國際

作者:魏宗琳/文字,Fshrimp FanChiang/圖像

出版日期:2015/07/18

類別:旅遊


四分之一土耳其:土耳其文化、美食、生活、風景的觀察筆記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82099?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609







去土耳其玩之前必買的一本書!

探索最迷人的土耳其文化.發現最道地的土耳其美食.

展開最有趣的土耳其式生活.抓住最奇妙的土耳其風景……

由人生有四分之一時間在土耳其度過的「土女」魏宗琳導覽,

您,也會深深愛上土耳其!

?


◎您心目中的土耳其是什麼樣的國家?

一說到土耳其,您會想到什麼?是土耳其藍的顏色,還是伊斯坦堡,亦或是熱氣球?

?

您可能正想去土耳其玩,也或許您曾經去過土耳其旅遊,但您真正了解土耳其這個國家嗎?

?

凱莫爾是誰?土耳其的道地小吃美食有哪些?土耳其黑海地區的人又有什麼樣古怪的個性?

?

這麼多問號,只要有《四分之一土耳其》,您便能一解謎題,而且想去當個「土人」!

?

有別於一般單純介紹景點的旅遊書,《四分之一土耳其》是從吃、喝、拉、撒、睡中讓您了解這個國度。書中除了有土耳其的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大小事的介紹,還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土耳其笑話,真可謂是最在地的第一手體驗與觀察,讓您彷彿生活在土耳其,也莫名其妙地愛上土耳其!

?

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土女」魏宗琳,一探這神祕的國度吧!

?

◎《四分之一土耳其》有最奇妙的土耳其風景!

身處歐亞交界,土耳其匯集了歐洲與亞洲的文化、建築、人種、習慣、生活方式。您在土耳其可以看到傳統的土耳其式皇宮,也有非常洋派的多瑪爾巴切皇宮,而在連棟的歐式樓房裡,賣的卻是道地的土式料理。這種衝突卻又融合的土耳其風景,以及各種不曾見過、令人嘆為觀止的土式景象,相信一定會吸引您的目光!在真正去土耳其玩之前,先看看土耳其有哪些奇妙的風景吧!

.〈藝術家天堂〉新舊與東西交會的土耳其是個最棒的藝術家培育地。

.〈塞滿人就出發〉有沒有搭過想上車就上車、想下車就下車的大眾運輸?

?

◎《四分之一土耳其》有最道地的土耳其美食!

台灣常見的小吃攤販有大腸包小腸、炸雞排、滷味、蔥油餅等,而土耳其的小吃攤販則是芝麻圈、煮玉米、烤栗子車、雞肉飯、淡菜鑲飯的天下,加上嗜甜如命的土耳其人必吃的高檔甜點「baklava」(果仁蜜餅),這些土耳其美食到底是什麼?您吃過了嗎?去土耳其一定非吃吃看不可喔!

.〈吃貨的天堂〉土耳其菜究竟是在吃什麼?

.〈味覺失調〉什麼是「甜」,沒吃過土耳其甜點無法體會!

?

◎《四分之一土耳其》有最有趣的土耳其式生活!

到土耳其旅遊,有一個非嘗試不可的行程就是洗土耳其浴。土耳其浴除了洗澡之外,還有加購服務如搓澡、泡沫按摩、蜜蠟除毛、修指甲等等,雖然您可能會覺得害羞,但既然都去土耳其了,彷彿是公主般的洗澡服務、正宗的土耳其浴您不妨可以試一試!

.〈公共澡堂〉大名鼎鼎的去角質土耳其浴,讓您脫胎換骨!

.〈馬桶的方向〉哎呦!土耳其的蹲廁怎麼長這樣?

?

◎《四分之一土耳其》有最迷人的土耳其文化!

土耳其的穆斯林們每年都會有開齋節,而開齋節的前一個月是齋戒月,齋戒月時,只要是太陽出現的時間都得齋戒,禁止進食也不能飲水,所以這個月土耳其的生活是從「?ftar」(齋戒月的晚餐)後才開始!齋戒月,就跟土人在「?ftar」之後一起大吃一頓吧!

.〈把齋人生〉穆斯林蓄勢待發迎接開齋節!

.〈伊斯坦堡的文青潮〉土耳其人不但不土還很文青?要去哪裡找他們?

?

◎《四分之一土耳其》內行人才知道的土耳其笑話!

某天,鐵麥感到心情奇差無比,於是就往一個箱子一拳揮去,但仍然無法排解他心中的不快,這時他又看見了一個瓶子,就往瓶子揍下去。突然,瓶子出來了一個精靈。

精靈:「你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嗎?(讓他許願)」

鐵麥:「對不起。」

.〈黑海人〉黑海人除了大鼻子之外,邏輯也歪?

?

作者魏宗琳是政治大學土語系的高材生,也在土耳其駐台辦事處工作過,不只土耳其語講得一級棒,還在土耳其待過很長一段時間,她的生命中有四分之一的時間繞著土耳其打轉,生活上有四分之一是跟土耳其有關,這樣一位道道地地的「土女」,跟著她的觀察筆記,您會更了解土耳其,愛上土耳其!在去土耳其旅遊之前,先看看《四分之一土耳其》,您會打開不一樣的視野,發現更多的土耳其!

?

本書讓您愛上土耳其5大理由!

1. 最立即:就要出發去土耳其旅遊了嗎?本書是唯一一本介紹土耳其人生活的土耳其旅遊筆記!您會知道要怎麼吃美食、搭什麼交通工具、怎麼喝水、怎麼上廁所等等在土耳其的必備生活大小事,一書在手,馬上就能成為土耳其通!

?

2. 最有趣:拋開制式的旅遊介紹,作者以生活在土耳其的外國人角度觀察,指出對我們來說與眾不同的特色,例如土耳其男人怎麼把妹、土耳其的夜店賣什麼、黑海人的邏輯可以歪到什麼地步。如果您對土耳其不感興趣,看了這本書以後您一定會愛上土耳其!

?

3. 最專業:本書作者的人生有四分之一的時間在土耳其度過,生活上使用的東西有四分之一跟土耳其相關,談論的話題有四分之一繞著土耳其打轉,還會說土耳其語,由她來介紹土耳其,誰能比她更專業!

?

4. 最豐富:〈藝術家天堂〉述說土耳其是如何造就融合東西文化的藝術家;〈用手吵架〉讓您看到土耳其人最符合現實的一面,不管是關於土耳其的生活、藝術、娛樂、宗教、語言、美食、歷史還是感情,本書都可以找得到!

?

5. 最漂亮:除了豐富、有趣中又帶點犀利的文字介紹,本書更是附上各式各樣精彩的照片,加上與土耳其文化相關的圖像設計,光用看的,您就可以了解土耳其!





相關關鍵詞:找書推薦, 網路專業買書網站, 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arrow
arrow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