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男孩?女孩?

原文名稱:Les gar?ons et les fills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15452

頁數:56

出版社:米奇巴克

作者:布莉姬?拉貝

譯者:謝蕙心

出版日期:2016/01/12

類別:童書/青少年文學


男孩?女孩?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702492?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609







★法國教育部推薦「培養孩子邏輯思考的最佳讀物」

★北市圖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

★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

★教育部性別平等好書


男孩與女孩之間,究竟有什麼差別呢?

四歲的羅珊娜說:「尿尿的時候,站著的是男生,坐著的是女生。」

山姆說:「男生有短頭髮,女生有長頭髮,而且男生不會穿洋裝。」

羅曼說:「女生沒有小雞雞,男生才有。」

珍妮則說:「沒錯,可是女生長大以後會有胸部,男生沒有。」

唉,男生和女生之間,真的有太多不一樣的地方了。

假如我們繼續思考下去,最後會發現一件事,男生與女生最大的不同就是,女生可以生小孩,寶寶會在她們的肚子裡慢慢的長大,這是男生mamibuy新手爸媽勸敗團沒辦法做到的事……

本書特色

1.「哲學種子」是國內第一套專為八歲以上兒童所寫的哲學小書,以輕鬆幽默的故事,引導孩子思考生活中經常遭遇的問題,如:公平、好壞、自由、工作或美醜…鼓勵孩子透過閱讀思考。

2.法國哲學童書,培養孩子的邏輯思考和口語表達能力。作者布莉姬?拉貝認為哲學是「思考的過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有關,為了讓孩子也能享受哲學的趣味,她在書中提出多元觀點,透過環環相扣的故事舉例,引導孩子表達自我想法。





相關關鍵詞: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書介紹, 書哪裡買便宜, 買外文書網站,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媽咪拜團購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arrow
arrow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