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拜團購


書名:絕對會上手!知名動畫師「關鍵紅筆破解」繪出動感美少女的祕密(1)

原文名稱:キャラに生命を吹き込むイラスト上達テクニック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3421900

頁數:160

出版社:三采

作者:toshi

譯者:王慧娥

出版日期:2014/07/11

類別:藝術設計


絕對會上手!知名動畫師「關鍵紅筆破解」繪出動感美少女的祕密(1)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41694?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609







日本知名動畫師Toshi教你會呼吸的畫面!

用「關鍵紅筆破解」繪出動感美少女的祕密,

讓每個角色都能活生生地在畫面上動起來……


畫出【靈動美少女】閃閃動人的瞬間!!

由專業動畫師以紅筆增減的方式,解說繪圖的重點!

傳授動感的技巧,讓人能夠感受到「重量」與「速度」等!

介紹專業的技巧,將「情感表現」融入插畫中!

為角色注入生命,成為靈動插畫高手的技巧!

角色沒有躍動感、側臉簡直就像另外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角色的魅力表達就差那麼一味……等等。如何解決這一類高階的插畫煩惱,為角色注入「靈動生命7net雲端超商」的繪圖技巧,全在這本書裡!!

本書以兩大章節來做教學介紹,第一章「利用自然的走向畫出寫實感」、第二章「畫出豐富又可愛的表情」,能夠將動作及表情所形成的情感表現,以及重心及體重之移動所造就的動態式、物理式表現,自然地畫出來,這就成了「畫面靈動感」的重要關鍵之一。乍看之下雖然很難,但本書以「關鍵紅筆破解」繪出動感美少女的祕密,以非常淺顯易懂的方式進行解說,讓你很快了解繪製的關鍵。

畫出風的感覺/畫出重量感/區分飄浮和墜落的畫法/具有躍動感的跳躍姿勢/畫出自然的走路姿勢/畫出自然的跑步姿勢/高超的自行車騎法/漂亮的上樓與下樓姿勢/美麗的回首方式/動態的姿勢/重心的思考方式/單腳站立的方法/無力感的畫法/重心的移動/仰角與俯角的畫法/看遠與看近/發揮透視感的畫法/消除正臉與側臉的不協調感/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很自然的姿勢/各種不同的動態姿勢/畫出「人生各階段」的臉孔/畫出自然的皺褶

柔美的身體/脊椎的自然走向/美麗的背部/可愛的坐姿/可愛的睡姿、可愛的睡相/可愛的吃相、喝相/可愛的換裝模樣/畫出可愛又立體的頭部/充滿女孩味的可愛髮型/各式各樣的臉部表情/用手表現情感/用身體表現喜怒哀樂/配合主人翁情感的版面配置/豐腴又可愛的角色/具有寫實感的誇張化角色/女高中生可愛的秘密/女高中生在電車裡的自然動作/畫出可愛的小褲褲和裙子/區分內衣與泳裝的畫法/拿著東西/配戴小配件/穿上衣服

本書特色

●掌握透視感

●注入躍動感

●角色魅力表現

●善用肢體動作

●完整臨摹範例





相關關鍵詞:便宜買書, 網路賣書網站, 買外文書,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arrow
arrow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