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看牌的技巧打法

當你身處牌局最後的位置而又選擇加注時, 假如沒有對手再加注的話, 你便有機會在下一圈中獲看一張免費牌,

原因是你的對手在這種情形下一般都會在下-圈中選擇讓牌, 因為他們都認定你會在下-圈下注, 所以如果你只選擇讓牌的話, 由於你已是身處最後的位置, 你便無須下注而獲得一次免費看牌的機會。

 

但若你手上的牌是非常強的話, 你便應採取繼續下注, 甚至是再加注來令對手須要付出沉重的代價才可看下一圈牌. 從而使部份對手卻步, 以免當中有些對手能憑著好運氣博得一張好牌而把你打敗。

所以免費看牌的策略應在沒有強牌, 為爭取多一次免費看牌的機會時才施展, 而不是在持有強牌的時候應用。





撲克王(PokerKing) - 德州撲克競技平台官方網站:http://www.pking.com.tw/?member=af000017132



競德州撲克,ggc德州撲克,德州撲克遊戲,facebook德州撲克,德州撲克規則,德州撲克技巧,德州撲克洗錢,博雅德州撲克,德州撲克 機率,德州撲克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