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德州撲克??
12月剛上映的電影"撲克王",就是在介紹德州撲克這個遊戲,
德州撲克到底多好玩呢?很多人為它著迷,我一直不懂,
直到最近接觸了德州撲克線上遊戲才深深了解及體會。


先來看看德州撲克的玩法及簡介


簡介
為一種五張牌比大小的撲克遊戲,流行於歐美賭場裡。
玩法
玩法容易與否見仁見智,個人覺得德州撲克需要花一段時間理解,
像我完全沒接觸過這種撲克遊戲的玩家,
花好多時間在瞭解那些專業的術語,像大小盲注...等。

正式玩法為牌局開始,每位玩家會拿到2張「底牌」,
底牌僅屬玩家個人,其他玩家看不到。

玩家看了底牌後,開始下注。
可以選擇蓋牌過牌跟注加注
蓋牌」表示玩家放棄不玩這一輪,已經下的注歸此輪贏家所有。
跟注」指押下與前一玩家相同大小的注。
加注」就是再加入更多的注金,使其他玩家必須跟著往加注,才不至於出局。

所有玩家下完注後,牌桌上發下三張牌面向上的公用牌,
公用牌,顧名思義,所有未蓋牌的玩家都可以使用,
玩家將自己手上的牌和公用牌加起來,看是否能組成一組撲克牌組。
三張公用牌發完後,各玩家再輪流下注。
如果牌不好,可以蓋牌認輸,如果一手好牌,可以加注。

所有玩家下完注後,牌桌上發下第四張公用牌,
再由未蓋牌的玩家輪流下注。各玩家根據自己手上的兩張牌和桌上的四張牌來下注。

所有玩家都下完注後,牌桌發第五張公用牌,也是最後一張公用牌。

各玩家從自己手上的兩張牌和桌上的五張牌中選出五張。

如果最後這輪下注結束時,還有兩位或兩位以上玩家未蓋牌,

則可攤牌比大小。5張牌組合最大的玩家贏得注金。

如果多位玩家同時拿到相同的最大牌組,那麼注金就由他們平分。








這是我參與賽事的過程,右邊那位是我,雖然成績不甚理想,
籌碼輸的差不多了,但志在參加嘛~


感想
我個人覺得德州撲克有點像"梭哈"
同樣都是用五張牌去湊成一組好牌。
例如: 同花順A♠ K♠ Q♠ J♠ 10♠、 四條4♣ 4♦ 4♥ 4♠ 9♥等。
只是兩者玩法不太一樣,梭哈是用自己手中拿到的五張牌來湊,
德州撲克則是用自己手中的兩張牌,再加上公共牌五張,
這七張牌中來湊成一組(五張)的好牌。
訓練機智技巧,但是運氣成分也占不少,
玩久了、熟練了還蠻好玩的。
可以作為打發時間的好遊戲呢!


最近越玩越著迷,下班回家打開電腦就會立即享登入撲克王的軟體
與現上參賽者一起較勁,
但我的能力還是很弱,只有一點點進步,
短短兩天的時間就把點數用盡,
在跟人較勁的過程中可以享受比賽的刺激和臨場感。
而撲克王軟體的選擇性很多,
有分為坐滿開賽、定時比賽、特別比賽、新手比賽
針對參賽者的等級和個別需求不同而設計。
而酬金及入場費各有不同,




我個人會固定先瀏覽定食比賽的場次,每天一定登記一場。
其它的會去參加坐滿開賽來多增加自己練習玩的次數和經驗。
整場賽局我會有兩次謹慎的檢視自己的牌面好不好,
通常第一輪下好大小盲注後,
會先知道自己手中的兩張牌的大小,
這時我會初步先檢視牌的好壞,
以便決定我是否繼續這場牌或乾脆棄牌。
第二次檢視是否繼續玩下去時為出現三到四張公共牌時。
再加上一點運氣,
就是決定我這場牌的勝負啦!
而撲克王軟體的設計會讓每位參賽者有出牌時間的限制,
若太久系統會自動判定休息,
且左下角會有每一步驟的完整解說。如下圖所示~



非常清楚,不用擔心自己漏掉了任何一出牌訊息。
整體而言,軟體設計我很喜歡,遊戲也很好玩。

一般玩家要想從中贏錢。只需你能掌握撲克基本理論,則不是很難。服從必定的下注規則,賭錢極有可能是人類的天分之一。贏來萬貫家財。大概每個人都曾幻想過用一次豪賭。
 撲克遊戲品種浩繁。其它玩法多起源於德州撲克。著重向你引薦德州撲克。撲克中最流行的弄法。
 一是由於它玩家眾多。而這種賭錢遊戲很大程度上是要靠對方的失誤來盈利,程度必定整齊不齊。所以存在少量程度差的敵手是一件大的利好。
二是引見及傳授德州撲克技術的冊本良多。能夠逐漸進步本人的程度的從而在這個成本豐厚的行業裡獲利。只需你肯努力。
當然並不是一切的人都機會到實地的文娛場裡停止真人撲克遊戲的特別在一些禁止賭博的國度裡。
而線上撲克室則有著得天獨厚的劣勢。不管何時,不管您身處何地。只需您能聯上互聯網,就能跟來自全球的同好者進行這種最具魅力的遊戲。
線上撲克室隨時隨地都可以參與。所以答應更多的資金少的玩家。並且只需你手藝過硬,而且設有賭註十分小的遊戲。網上撲克的盈利毫不遜於實地賭場。這大概就是近幾年線上撲克室風靡全球的緣由吧。
 經過介入線上撲克室的競賽。從而在撲克室的讚助下參與世界大賽,還有極有可能取得WSOP世界撲克系列賽)席位。走向名利雙收的世界冠軍之路。德州撲克還是需求必定的先天。要想成為頂尖的撲克高手並非易事。

撲克王(PokerKing) - 德州撲克競技平台官方網站:http://www.pking.com.tw/?member=af000017132



競德州撲克,ggc德州撲克,德州撲克遊戲,facebook德州撲克,德州撲克規則,德州撲克技巧,德州撲克洗錢,博雅德州撲克,德州撲克 機率,德州撲克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