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第一階段(週期:控制在2-3天以內)

  戰鬥以佯攻拉開序幕。[A軍團][B軍團]對敵方[一線成員][二線成員]展開大規模佯攻,我稱之為[一兵流]。佯攻每隔2-3小時一次,持續不斷,保持對敵方的心理壓力,擾亂其對戰局的判斷力。一兵流力求真實,模擬主攻的出1個進攻步兵,模擬攻城的就出1輛車。 [A軍團][B軍團]全體出動對敵方[三線成員]的主城發動攻擊,先清場,然後出車砸平其村內4種建築(兵營,建築司,和市場(必要時資源田)),摧毀其支援和補給能力。然後由[C軍團]接手對其進行24小時持續搶劫。同時偵察分隊對敵方[二線成員]的主城和較大的分城實施頻繁偵察,為第二階段戰鬥搜集情報。

  作戰目標:以極小的代價摧毀對方基層成員支援和補給的能力

2.第二階段(週期:控制在4-5天左右)

  根據偵察分隊搜集的情報,[A軍團][B軍團]的大部分兵力選擇對方[二線成員]防守薄弱的主城和分城實施大規模打擊,還是套用第一階段先清場後爆破的方法,對其各個擊破,砸平上述4種建築。然後由[C軍團]接手,持續搶劫被破防的城市,而[D軍團]赤膊上陣繼續搶劫失去戰鬥力的對方[三線成員]的城市,搶來的資源按需補給[A軍團][B軍團]有戰損的城市。[A軍團][B軍團]的小部分兵力可對敵方[一線成員]防守薄弱的分城進行中等規模的打擊,以牽制其大部隊,使其不敢出兵支援和反擊。

  大規模佯攻在此階段不能中斷,偵察分隊搜集其各個城市佈防情報,攻城分隊對少數恢復戰鬥力的破防城市進行補砸。此時可以根據需要佔領對方有軍事價值或經濟價值的分城(注意忽悠和清場部隊的間隔不要超過5秒,謹防埋伏),建立前進基地。新佔領的城市由[C軍團][D軍團]負責補給,由[防禦分隊]提供協防。敵方陣營中人口1000以上城市(所謂的釘子戶)實力一般不會很弱,在本階段作戰中應摧毀其戰鬥力。(如果佔領不合適的話,可以利用建立新城市。武將領取武官,瞬間爆兵方式。達到相同的目的)

  作戰目標:以較小代價殲滅敵中堅力量,為圍殲主力打下基礎

3.第三階段(週期:控制在8-10天左右)

  這裏都是攻堅戰, [一線成員]一般都是硬骨頭,但是他們失去了盟友的支援和補給,就成了孤家寡人。同時己方[防禦分隊]給新占的城市或者新建立的城市提供防禦,引誘對方出擊,分散其兵力。佯攻不要停止,根據[偵察分隊](至少1000以上的偵察兵力)的情報,[A軍團][B軍團]選擇防禦薄弱的城市實施攻擊,清場後堅決砸平或者忽悠。[C軍團][D軍團]保持頻繁搶劫行動,不能讓其[二線成員][三線成員]恢復支援和補給能力。通過協同攻擊,輪番轟炸,慢慢消耗對方的實力,金字塔終於轟然倒塌,戰爭落下帷幕。

  作戰目標:通過強力攻擊消耗對方主力的兵力和資源,將其最終殲滅

武林三國online官方網站:http://sg.cmwebgame.com/?code=@oeya&member=af000017132



武林三國官方,武林三國online,武林三國攻略,武林三國web,小i武林三國,50sg武林三國,武林三國web官方,武林三國玩家俱樂部,武林三國新手卡,武林三國 黃金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