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我態勢的研判  

1.作戰區域的劃定

    以敵方主力的城市為中心點,以橫坐標和縱坐標的正負30格劃出的正方型作為戰區。

2.攻擊物件的選擇(人口指總人口)

    對在上述範圍內的對方聯盟成員的實力進行分析和歸類,選擇攻擊物件。首先把城市人口1000以下的剔除,因為其基本不具備支援和補給能力。1000人口~2000人口的成員有較強的支援和補給能力,稱為[三線成員]。2000人口~3000人口的成員具有較強的戰鬥力,也有相當的職員和補給能力,稱為[二線成員]。3000人口以上的是對方聯盟的主力,稱為[一線成員]。一般小盟的成員實力分佈呈金字塔形態,塔尖的主力占10%左右,塔底的普通玩家占40%左右。以上分類的標準可根據實際情況作適當調整。

3.參戰人員的配置:

    進攻方應在戰備期間下達動員令,分配好各階段任務。進攻方聯盟內1000人口以下的人員不徵召,讓他們安心搞經濟建設。1000~2000人口的編為[D軍團],只出快速作戰部隊。2000~3000人口的編為[C軍團],出快速作戰部隊和少量攻城部隊。3000~ 4000人口的編為[B軍團],要準備好主力作戰部隊和強力攻城部隊,扮演副攻角色。4000人口以上的編為[A軍團],出主力作戰部隊和適量的攻城部隊,擔任主攻任務。實際的人口3000-4000已經有很好的攻擊能力。這個是後期的戰鬥,現在提前了,所以,人口範圍也提升一個層次。

    另外盟內必須配置3-4個專業[偵察分隊](每隊500-1000偵察兵力),擔任戰爭期間繁重的偵察任務。2-3個專業[攻城分隊](每隊100到 200攻城車輛),擔任定點爆破任務。2-3個專業[防禦分隊]擔任定點支援。[A軍團]和[B軍團]根據情況,準備好一定數量的忽悠(一兵流作戰) 


武林三國online官方網站:http://sg.cmwebgame.com/?code=@oeya&member=af000017132



武林三國官方,武林三國online,武林三國攻略,武林三國web,小i武林三國,50sg武林三國,武林三國web官方,武林三國玩家俱樂部,武林三國新手卡,武林三國 黃金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