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國家就選擇了兵種,如果你選擇蜀國,那貪狼就是你主力的不二選擇,選擇貪狼就是了解貪的特性,步攻八,步防四,騎防一。光看貪狼的攻防就知道它放棄防禦,把防禦改成進攻了。所以選擇貪狼就要不停的進攻。每天貪狼在家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十分鐘。如果你把貪狼當影衛用,那我就無語了。前期,中期,後期,貪狼都是蜀國的主國。麒麟,步攻二,步防七,騎防十二。這個是武林三國裡單兵騎防最高的兵種。你要出它絕對不要用來攻城掠地。它的任務就是防騎。後期劇點戰也能用到。出麒麟不能單出,必須跟西涼騎一起出,不然碰到別人步攻的話你死傷會非常大。青龍,步攻十二,步防騎都是十二,這個兵種後期還是比較好用的,算是蜀國的二級兵種,但跟魏吳二級步兵一比,那差的大多了。既然一級貪狼那麼好用,前期誰會放棄貪狼改用青龍呢?所以青龍是後期攻尖戰才出的。飛鳶,這個兵種就是密探,用處就是防止別人偷窺自己城市的情況和偷窺別人城市情況用的。

知自知彼,方能百戰不殆。攻打別人前最好用它去偷窺下。不要讓自己的部隊狂死。西涼鐵騎,騎攻十一,步防二十,騎防八,這是蜀國的一級騎兵,能攻能守,當你的兵力不足時可以讓它跟部隊一起攻擊,起到步攻騎攻合作,也能用它步防別的步兵,這是蜀國唯一能用來防步兵的兵種,配合麒麟可以有效的防止對方的步騎攻擊。南蠻象,這個是蜀國的二級騎兵。騎攻三十,步防十,騎防十五,它是蜀國騎兵攻擊的最佳兵種,配合青龍將是蜀國的終極組合,後期不可不出。臨沖車,攻擊十三,步防六,騎防十六,臨沖車對兵種攻擊是無效的,它只對城墻攻擊起作用,所以對方沒有城墻的情況下就不要派出了,因為它的速度太慢了,只有四,差不多是貪狼的一半,也就是跟貪狼跑一樣遠的路程要多用近一倍的時間。轟天雷,攻擊十,步防十二,騎防二,速度三,這又是一個只能用於攻城的兵種,它的作用跟臨沖車又不一樣,它對城墻跟聯隊無效,只能攻擊城裡的建築,除地窖,倉庫和機關陣外,別的建築都能攻擊殺傷力巨大,別人都叫它核武器,一出必定國破家亡,不是死仇切記不要亂用。游戲開發商為了保護玩家,每個轟天雷需要加五元人民幣才能招,這也是本遊戲唯一需要人民幣的兵種。漢室宗親,攻擊八十,步防一百二,騎防八十,這個兵種很多人都叫它忽悠,造價極其高昂,不怕花資源的不用看它的造價,它的用處只有一個,就是去把對方的城說服過來,說服前必須用轟天雷轟掉對方的行宮或者皇宮,拼光對方的兵。一般去三到五次大概就能說服過來。木流牛馬,攻擊二十,步防一百六,騎防一百六,它的用處也只有一個,就是用於開分城,但你的文明度達到要求時就可以出它開分城了。出它需要行宮十級或者二十級,皇宮十級,十五級,二十級時可以各出一個。蜀國商人,這個基本不算兵種,但又算兵種,它雖然不能攻擊但能幫你運輸交易資源,也算是運輸兵吧。它是在戰場看不銅陵的兵種,只能在市場上用,造一個市場就可以得一個商人,每個商人能運兩千資源,速度十二。

配合上述所說,蜀國兵種前期以貪狼為主,南象為輔。開分城後用分城出麒麟守城。出麒麟時可出西涼配合防守。喜歡出貪狼的推薦武將用唐文,這個武將特性是加貪狼的運載跟速度的,後期加的速度足可能跟蜀國騎兵媲美。還有最大一個好處,不容易讓別人追秒到自己。不過現在出裝備後這個特性已經沒有太大的優勢。玩蜀國推薦武將:楊超和孟雄。這兩個武將後期都比較好用,楊超自己兵少的時候比較好用,運氣好的話能減防守方武將的防守值,也就是一夫當值跟所率部隊防守值。而孟雄是自己兵多的時候好用,RP好的話後期一聲吼能加15%的攻擊力。

武林三國online官方網站:http://sg.cmwebgame.com/?code=@oeya&member=af000017132



武林三國官方,武林三國online,武林三國攻略,武林三國web,小i武林三國,50sg武林三國,武林三國web官方,武林三國玩家俱樂部,武林三國新手卡,武林三國 黃金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