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霸王餃-高麗菜豬肉水餃(40粒) 1.全國最大,皮薄餡多的水餃。
2.每顆重達30公克。
3.採用CAS認證電宰豬肉,及新鮮高麗菜,調配成鮮嫩多汁內餡。
4.蒸、煮、煎皆可。
零售價格:$ 189 網路價格:$ 155

冰冰好料理 商品訂購網址:http://binbin.shop.conn.tw/pro.php?id=564&member=af000017132

 

【高麗菜豬肉手工霸王餃】 ~甘美脆甜,鮮嫩多汁~

 

我們使用當日產地直送新鮮高麗菜,尚青ㄟ喔!高麗菜含有高單位的維生素K和纖維質,熱量低,具有飽足感。採用CAS認證電宰豬肉,配上獨門調配的豬肉餡料,口口鮮甜、清脆、美味無限,且鮮嫩多汁,令人垂涎三尺,高麗菜水餃的豬肉內餡比例較高麗菜多,呈現「肉香重、菜味點綴甜」的混合口感;首創全國最大皮Q、餡多,每顆重達30克 ,讓您一享前所未有的飽足感。適合每個人的口味,令人難以忘懷!知名餐廳主廚親自調配秘方,正宗北方口味,皮薄餡多,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代言消費者選購率高。

 

 

 

 

 

 

 

  •  
    本商品規格
     
  •  :1200公克+5公克

     

    內容量:40入裝

     

    保存期限:九個月(冷凍保存-18℃ 以下)

     

    保存方法:請冷凍保存-18℃ 以下

     

     

 

  •  
    標準配備
     
  •  

  •  
    備註
     
  •  

    【水餃食用方法】

     

  •  1.水煮法:請於冷凍狀態放入沸水中,並作輕微攪動以防止水餃相黏結。再第一次及第二次水滾沸時,各加入半碗冷水,而在第三次沸騰時延長煮沸約2~6分鐘,即可撈起食用。 

     

2.煎餃法:利用平底鍋加熱後,放入少許油,水餃置於鍋中,煎至底部金黃色,撒少許水,加蓋悶後約6~7分鐘即可食用。

 

3. 油炸法:油加熱至160~ 170 ,將水餃放入炸6~7分鐘,至表皮黃金色即可食用。

 

4. 蒸炊法:將水餃置於蒸籠或電鍋中,蒸約13~14分鐘後即可食用。


冰冰好料理 官方訂購網址:http://binbi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