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第一次使用維妮舒,真的是感到超興奮的
因為所有不為人知的地方,也能得到舒服的對待



剛收到維妮舒的產品-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
它的第一眼,就完全擄獲我的心
因為它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清新、舒服的感覺
還沒使用,就愛上了它的包裝



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的瓶身雪白,只有簡單的logo代表
一瓶為30ml,瓶身大小剛好,讓人方便攜帶,是個出門旅遊的好物



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的瓶身有寫清楚使用方法:
1.先以維妮舒浴潔露洗淨私密處。
2.取出適當凝膠,塗抹於外陰部肌膚、陰道入口、比基尼線、或乳暈
   等色素暗沉部位。
瓶身還有註明注意事項:
1.建議可每天使用。
2.食用無妨,愛愛前不需清洗。
保存期限為3年,瓶底有註明製造日期。



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的盒子有教你怎麼保養及使用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詳讀一次喔!
而且看完說明才發現,有好多時候都可以使用,真的是超好的。

接下來,小砂就先用手手測試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
順便告訴大家,小砂使用將近半個月的心得。



凝膠為透明色的,較濃稠,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你瞧瞧,我只用了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整個手背,甚至皮膚還很濕潤
所以整體的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完自己想要美白的部位。

使用心得:
關於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我都塗抹在比基尼線
因為那裏是穿小褲褲的地方,遇到夏天,要穿泳裝
如果那裏有黑黑的痕跡,總覺得不太雅觀。
所以我是使用在比基尼線的部份。

平常用一點點的凝膠就可以塗抹完整個比基尼線
所以我的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現在幾乎都還滿滿的感覺
剛塗抹時會感覺有點涼涼,但不是刺涼,所以蠻舒服的
畢竟是在夏天使用,感覺就是不一樣

剛塗完,我就會馬上穿起小褲褲,也不怕黏到褲褲
因為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很快就能與皮膚融合,真的很不錯。
塗抹了半個月,我的比基尼線稍稍的變白了些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悶熱感ㄚ....

WellnuX 維妮舒潤白凝膠整體來說蠻溫和
都不會刺痛,而且連其他敏感皮膚位置(如:乳暈)都能擦
真可說是一瓶多種用途ㄚ~~
既可美白比基尼線、陰部,連乳暈也行耶...
這麼好用的東西那裏找呢?


維妮舒 官方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維妮舒哪裡買,wellnux 維妮舒,維妮舒私密保養,維妮舒潤白凝膠,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維妮舒長效菁華,維妮舒 舒摩兒,維妮舒價格,維妮舒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