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青少年月刊-訂1年優質綜合性雜誌;英文雜誌訂閱

國語青少年月刊-訂1年優質綜合性雜誌;英文雜誌訂閱訂閱網址:http://shop.hi-go.tw/87926/prode.asp?mainid=&secid=25&ID=91跳蛋

[雜誌訂閱請點擊這裡前往]

雜誌簡介





國語週刊自民國70年10月25日創刊以來,便一直受到全省各地家長、國小老師及小朋友的肯定與支持,也由於這股巨大的原動力,使得國語週刊年年推陳出新,好還要更好,以求拓展國小學童的知識領域,豐富他們的生活,並寓教於樂,讓小朋友能開心的閱讀、有效率的學習。

此外,社長陳從龍先生有鑑於商業社會中,父母工作過度繁忙,很少有時間能為孩子選擇適當的優良讀物,陪伴他們成長與學習,於是更創立了『國語幼兒月刊』、『國語青少年月刊 』、『國語週刊美語天地 』、『國語幼兒月刊幼幼版 』等刊物,及各類自然、科學、人文等叢書,提供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閱讀,希望能為孩子從小打好學習的基礎,讓他們贏在起跑點上,永遠高人一等!




﹝以上資料轉自"國語週刊雜誌社"網站﹞

英文雜誌訂閱,幼兒雜誌推薦,星期八 幼兒雜誌訂閱網,英語雜誌推薦
arrow
arrow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