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去美國人在選舉時候

選戰激烈

選票打的難分難捨

無法分出負的時候

有時後剩下的唯二候選人

會透過其他的比賽來分出勝負

有球類比賽、丟硬幣…等等

甚至是賭一場撲克牌….

雖然我不知道德州撲克牌是不是有被拿來用過Orz…
(美國人是一個天真的民族)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發哥演過的賭神電影
(招牌動作:一手抹過油膩膩的頭髮、一手拿起俗到不行的巧克力片塞進嘴巴…阿~~~真是俗的非常夠力~~~難怪第四台百播不厭)

那賭桌上鬥智鬥狠

抓狂一次Show hand的霸氣

讓我也很想玩看看

現在網路上有一種超夯的德州撲克牌遊戲 叫做

撲克王德州撲克競技平臺

讓你也可以體驗一下玩德州撲克的刺激


首先到官網下載遊戲程式




登入後








有超多類型的競賽可以參加



四處逛逛

還真多玩法

可惜我沒有買點數只能用練習幣玩

逛了老半天用練習幣玩的人還真少XD….










我用練習幣進入了布袋漁港的檯

好不容易看到賭桌上有兩個人趕快加進去

哇~~~~

兩個都休息中

有人來挑戰我???

疑@#$!! 有一個跟我一樣剛進來

賭局自動開始了

第一次玩下小一點  20








這是個狠腳色 一口氣下注400   (我該不會一上來就遇到賭神級的  Orz....)
我跟了(手不覺得想抹頭髮,另一隻手想拿巧克力起來塞...)








啥鬼  你show hand  才剛開始耶  氣   好吧~~~  輸人不輸陣 !!
奉陪到底    老子跟你拼了(賭神:我布這個局已經布很久了)







XDDD....  哈    真的笑到掉下巴.....我竟然贏了  爽啊

我跟桌上的搭配拿到    同花

他拿到兩個對        8對跟K對
(這時候週邊要響起賭神的配樂)









                                     練習幣增加好多






玩了一陣子後

我覺得玩德州撲克牌

除了運氣還要靠一點腦力

不然籌碼消失的速度可能跟你上一次廁所一樣快(便秘不算)

尤其show hand

不是變富翁就是變乞丐                 超級阿莎力

但是有時候show hand 也是一種威嚇對手的心理戰

想想當年諸葛亮用空城計.........

要是司馬懿進去    諸葛亮就要變熊了.........

所以show hand 前請先墊墊自 己的口袋夠不夠深







有時候看看別人比賽

也許可以從中悟出一些訣竅喔


撲克王(PokerKing) - 德州撲克競技平台官方網站:http://www.pking.com.tw/?member=af000017132



競德州撲克,ggc德州撲克,德州撲克遊戲,facebook德州撲克,德州撲克規則,德州撲克技巧,德州撲克洗錢,博雅德州撲克,德州撲克 機率,德州撲克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