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





















書名:先別急著跑:奧運教練教你正確跑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360409

頁數:208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簡坤鐘

出版日期:2014/09/08

類別:生活風格


先別急著跑:奧運教練教你正確跑步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47477?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02







從5公里到馬拉松

專家為你打造專屬的跑步計畫

讓你愈跑愈年輕


你以為:想減肥,就跑步。

奧運教練:想減肥的人體重往往超過標準,如果沒有準備就貿然跑好幾公里,可能減肥尚未成功,就傷害了膝蓋、關節肌腱。

你以為:跑步會導致小腿變粗。

奧運教練:剛開始跑步時,小腿因為為肌肉纖維增生而脂肪尚未消除而變粗。只要維持慢速長跑習慣,不但脂肪會消除,肌肉纖維也會愈來愈緊實,雙腿線條自然變得優美。

你以為:每天跑步,身體就會健康。

奧運教練:運動過程中,人體會累積代謝物與乳酸,細胞亦會被破壞,建議初學者跑一天、休息一天,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修補,才不會造成傷害。

近年來跑步幾乎已成為最熱門的全民運動,臺灣南北各地每年更是舉辦超過三百場的路跑活動。

大多數人認為跑步可以減重、訓練體能和促進身體健康,但如果沒有正確的運動觀念與適當的規劃,很可能會在過程中受傷而無法持續下去。跑步和你想的不一樣,不是只要準備一雙運動鞋就可以開始;跑步的同時,必須全面性提升身體機能,身體各部位才能夠負荷跑步的動作,近而創造更佳的體能狀態。本書不只是教導大家如何跑步,更重要的是希望讓讀者透過運動達到全身心健康的目標。

名人推薦

陳全壽前體委會主委

郭瑞祥臺灣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張鴻文New balance中國區總經理

陳國輝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EMBA主任

專業推薦(依姓氏筆劃排列)





本類暢銷榜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mamibuy: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7日瘦身術:醫生實証可減重15公斤! - 商業周刊2016年5月26日 - 多酚多2倍!養肝防癌...夏天減肥就.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香蕉是對身體健康十分有益的營養食物,低熱量又沒有脂肪,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鉀與 ...(減肥教學)夏天到了6招靜態運動讓你變S美人@ 黃小潔:: 隨意窩Xuite日誌慢性病管理大作戰: 減肥運動毋須身水身汗| 蘋果日報| 要聞港聞 ...mjfay.pixnet.net/blog/post/20064034-明星教練推薦7大燃脂減肥運動减肥运动_减肥运动方法及最佳时间和视频- 三九养生堂轉為繁體網頁瘦身運動關鍵12策略 - bdodo.com 史上最強悍日記減肥法...減肥日記 ...curves888.pixnet.net/blog/post/35161419-減肥運動-這麼做才對运动减肥_百度百科2015年2月9日 - 距離上次的減肥心得大約又過了半年,好開心在過年前可以再完成第二篇如果還沒有看過或忘記的可以再來看一下XD [瘦身] 6週積極運動+飲食控制 ...轉為繁體網頁
arrow
arrow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