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9年,二次世界大戰爆發,許多台灣人被日軍強迫當民兵,與中國人作戰;一位製作糕餅的楊姓師傅,在日軍的脅迫下,登上軍艦當廚師;隨著日軍的戰敗,楊師父也流落到日本。來到異鄉的楊師傅為了謀生,在京都一帶販售漢餅,並融合日本與台灣的點心工藝,創出台灣口味的烤布丁,一時大受好評。

在日本京都定居多年的楊師傅,終於在民國六十二年返台探望親人,團聚時也製作了烤布丁招待少數親友,香甜綿密的口感讓品嚐過的人讚不絕口,也讓這道烤布丁成為僅在親友之間流傳的美味。

楊師傅返日之後,親友對於楊師傅的烤布丁雖然懷念,卻也無法時時讓它重現,而楊師傅的姐姐不只時常說起對弟弟的思念之情,更是多次對孫子郭峰成提到這道烤布丁,懷念的神情,讓郭峰成下定決心,要重現這道阿嬤回憶中的美味,不只是對糕點的堅持,也為了要撫慰阿嬤的思念之情。

為了讓阿嬤能夠再次品嚐回憶中帶著思念的美味,郭峰成特別遠赴日本京都,向叔公楊師傅學習烤布丁的技術,並將這份食譜帶回家鄉,重現阿嬤回憶中飽含思念的烤布丁,也就是今日鼎鼎有名的紅磚布丁。

紅磚布丁堅持以在地充滿人情味的真材實料製作,用本地優質鮮乳、CAS新鮮雞蛋、在地新鮮水果以及原豆,手工慢火烘培出實在、濃厚的天然香甜,用嚴謹技術把關,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品嚐到最美味的紅磚布丁。


 
     
傳統焦糖烤布丁
一甲子傳承最正宗的傳統烤布丁口味,品嚐奶香與焦糖的完美調和,享受烤布丁滑入口中所帶來的香甜滿足,是您不可錯過的美味。
鮮嫩芒果寒天布丁
台南玉井愛文芒果製成新鮮果泥,與牛奶一同融入布丁之中,只要吃一口,果香立刻溢滿嘴裡,充份體驗天然芒果氛香及布丁的滑嫩口感。
法式巧克力寒天布丁
特選進口可可豆磨成細粉,與新鮮牛奶完美交融,彷彿在嘴中譜出浪漫的華爾滋交響曲.創造出迷人的戀愛滋味,搭配特別調製而成的巧克力醬,讓人再次體驗初戀的感覺。



府城烤布丁 紅磚布丁 官方訂購網址:http://redbrick.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台南府城烤布丁,府城烤布丁 blog,府城烤布丁地址,阿布丁丁 府城烤布丁,府城烤布丁奶泡芙,府城烤布丁門市,台南紅磚布丁,紅磚布丁門市,紅磚布丁地點,紅磚布丁地址,台南紅磚布丁地址,伴手禮紅磚布丁,府城紅磚布丁,紅磚布丁 blog,紅磚布丁吳先生,紅磚布丁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