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蒙王城

在做了簡單的休整之後,你來到了位於北部地區的拿侖角海灣,這裡依托海岸,清澈的還會、銀白色的沙灘和茂密的灌木,令人心曠神怡,但是卻也危機重重。

聽了奧利佛隊長的分析,你決定對海盜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果然是他們與人類勾結,給予捕奴團幫助。當你經過一系列戰鬥,並且燒毀了海盜船,並殺死了約克後,這幫肮髒的海老鼠終於被干掉了。但是在這件事情的調查後,瑪托裡斯從一些線索中發現一些疑點,並且提醒你海族的行動很不正常,於是你找到艾薇兒公主開始調查海族的異動,後來發現海族果真有入侵的動機,而且形勢緊急,於是你自作主張率領海灣的老弱殘兵顯示破壞了海族入侵的標識,在殺死他們的首領西米裡安後,海灣總算又回復了往日的平靜,你也啟程趕回王城向羅森伯格公爵稟報這一系列事件的經過。

海盜和海族的戰鬥力要強於夏爾巴的士兵。所以在這期間你需要到位於王城的眾神之墓和角鬥場中對自己進行歷練操行。殺死一些怪物得到打造材料,交給打造師,他會幫你打造出傳說中的裝備,使你變得更加強大。使用小喇叭在世界召喚你的朋友們與你共赴沙場。這時古蒂還將對你進行一些小小的考驗,通過後可以得到更高級的坐騎來提升你的移動能力。

地圖怪物:海盜嘍囉 海盜散兵 海盜水手 海盜修理工 海盜護衛 亞力士槍魚戰士 亞力士塞壬 亞力士鯊魚戰士 亞力士海蛇 亞力士鯨魚戰士 約克 西米裡安 海族大副

關鍵字:眾神之墓 角鬥場 打造師 小喇叭 高級坐騎 傳說裝備 奧利佛 雷耶斯 艾薇兒 瑪托裡斯 約克 西米裡安 依米安 圖魯 拉丹

獸血沸騰官方網站:http://member.iplayer.com.tw/iplayer/SX_9.html?member=af000017132



獸血沸騰online,獸血沸騰官方,獸血沸騰小說,獸血沸騰巴哈,獸血沸騰攻略,獸血沸騰遊戲基地,獸血沸騰online巴哈,獸血沸騰online官方,獸血沸騰廣告,獸血沸騰 卡提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