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獸族獵人◆

獵人是天生的追蹤者和箭術大師,他們在進化中將野獸本能作為優秀基因遺傳下來,目光敏銳,往往能在自身暴露之前擊斃目標。獵人這一職業比較適合那些喜歡在遠距離狙擊敵人的玩家,殺敵於千裡之外。

攻擊能力:★★★

防御能力:★★

攻擊距離:★★★★★

◆獸族獵人職業技能◆(查看技能書掉落)

所需階位 所需等級 技能名稱 技能圖標 技能說明

見習獵人
2 穿林箭 穿林箭 單體攻擊,使對方造成一定傷害。
6 自然之力 自然之力 被動技能,使自己敏捷上升。
10 豪斯感悟 豪斯感悟 狀態技能,在一定時間裡,使攻擊力上升。
14 獵手印記 獵手印記 狀態技能,在一定時間裡。使對方的物理防御降低。
18 迅豹守護 迅豹守護 狀態技能,在一定時間裡,移動速度上升。

巡林射手
22 爆裂箭 爆裂箭 單體攻擊,造成對方一定傷害,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灼燒。
26 誘捕術 誘捕術 狀態技能,突然激射一張大網,使對方無法移動。
30 箭術掌握 箭術掌握 被動技能,使自己能增加攻擊力。
34 流星箭 流星箭 群體攻擊,在直線區域裡的敵人,都能遭受傷害。
38 蒼鷹守護 蒼鷹守護 狀態技能,能讓攻擊速度有一定的提高。

御刃箭手
42 雙重箭 雙重箭 單體攻擊,造成對方一些傷害。
46 靈猴守護 靈猴守護 狀態技能,使躲避的機率有一定的提高。
50 多重箭 多重箭 群體攻擊,在攻擊方向區域裡的敵人,造成一定傷害。
54 森林之眼 群體狀態技能,使團隊成員的命中率提高。
58 刺骨箭 刺骨箭 單體攻擊,在造成對方傷害的同時,也有一定機率的使對方減速。

森林之王
62 樹藤鎧甲 樹藤鎧甲 狀態技能,在一定時間裡,提高物理防御力。
66 浮空箭 浮空箭 群體攻擊,造成一定區域裡的敵人一些傷害。
70 自然偽裝 自然偽裝 狀態技能,使用後隱身,讓敵人無法發現。
74 震蕩箭 震蕩箭 單體攻擊,在造成對方傷害的同時,也有一定機率的使對方減速。
78 生存本能 生存本能 狀態技能,在一定時間裡,提升一些血量。

獸血沸騰官方網站:http://member.iplayer.com.tw/iplayer/SX_9.html?member=af000017132




獸血沸騰online,獸血沸騰官方,獸血沸騰小說,獸血沸騰巴哈,獸血沸騰攻略,獸血沸騰遊戲基地,獸血沸騰online巴哈,獸血沸騰online官方,獸血沸騰廣告,獸血沸騰 卡提諾





獸血沸騰online,獸血沸騰官方,獸血沸騰小說,獸血沸騰巴哈,獸血沸騰攻略,獸血沸騰遊戲基地,獸血沸騰online巴哈,獸血沸騰online官方,獸血沸騰廣告,獸血沸騰 卡提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